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为老不尊!6旬男子多次袭胸女生 男子:为找刺激

2018-05-27 19:09:49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近日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一名六旬男子为老不尊,在商场内屡次猥亵女生。男子猥亵女生的画面被网友曝光后,迫于舆论压力,男子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0c8ffa2b7d9b4e2[00_00_12][20180527-170730-1].JPG

监控画面显示:5月16日,在金城江地王商场内,一名身着白色T恤、深色短裤的男子举止略显异常。当男子和三名女生擦肩而过的瞬间,他突然伸出右臂,触碰了其中一名女生的胸部,几位女生惊慌不已,停下脚步回头怒视男子。男子却假装无意触碰,若无其事离开了现场。警方介入调查后,还从商场的监控视频中,找到了男子对另一名小学生伸出咸猪手的画面。

0c8ffa2b7d9b4e2[00_00_30][20180527-170747-3].JPG

河池市公安局河南派出所民警黄定举告诉记者:“大概过了三天以后,这嫌疑人迫于压力,主动到我派出所投案自首。嫌疑人交代,当时他看见这几名小学生以后,他出于寻求一种刺激感、满足感,然后实施了这样的行为。我们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他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0c8ffa2b7d9b4e2[00_00_40][20180527-170809-4].JPG

据民警调查,这名男子今年64岁,是河池市某单位的退休职工。经审讯,他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为老不尊,着实可耻。警方提醒,女性外出应注意保自己。可以用背包或随身物品,保护敏感部位;乘车时尽量站在公交车或地铁的摄像头下面,方便警察取证。如果遭遇性骚扰,可以及时大声地喝住、制止嫌疑人,及时告诉同行的朋友或目击者,尽量保留证据,记下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以便维权。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