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黄国伦征证人:有人听到我有骂乃馨,我给他一千万!

2018-05-24 10:23:33  凤凰网    参与评论()人

黄国伦征证人:有人听到我有骂乃馨,我给他一千万!

黄国伦

黄国伦征证人:有人听到我有骂乃馨,我给他一千万!

对寇乃馨破口大骂被曝光黄国伦征证人:我给一千万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国伦曝出在录像化妆间大骂寇乃馨,因Mic没关,工作人员都听到他破口大骂,指责寇乃馨跟电视台的前未婚夫常立欣走太近。黄国伦23日开记者会澄清:“这个爆料很荒唐、没有脑、逻辑不通又漏洞百出!”他秀出送给爱妻的80万元名表,又晒一波恩爱,更撂话若有人证证明他有飙骂事实,他就给他一千万。

因寇乃馨在广州工作,黄国伦独自开记者会,他说:“我怎么敢骂她,从来只有她骂我。我们感情真的很好,完全没有问题。”他不排除对周刊提告,并有百分之百信心可以告赢:“这感觉,像是有人朝我泼一桶粪,再要我证明清白,我希望周刊跟我们夫妻道歉。”

他针对周刊内容作出反击,他录像拿的是手持麦克风,摄影棚在7楼,休息在5楼,根本不会有麦克风没关,骂人被棚内工作人员听到的状况。且寇乃馨不会开车,他自然不可能说出“开自己的车去开会”这样的话。再者,“如果乃馨有需要、有人愿意送她一程,我会感谢的。”

黄国伦无奈地说:“这爆料是做梦梦到的吗?乱写一通!一手拿着手持麦克风、一手播电话骂人,我有这么蠢吗?何况隔了两层楼,要怎么收音呢?如果,真的有人听到我那天有骂乃馨,我给他一千万!”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黄国伦征证人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