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女子婚外情曝光被丈夫暴揍 情夫得知后怒砍其夫

2018-05-22 16:26:44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婚外情曝光被丈夫暴揍小三难忍情人被打怒砍人

近日,在苏州吴中区的一个水产市场附近发生了惊人的一幕,两名男子互相拉扯着,一名男子挥舞着手中的刀朝另一男子砍去,好在过路的市民及时报警,持刀行凶男子才落荒而逃,甪直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受害人两个部位受伤,一个是头部,一个是颈部。

女子婚外情曝光被丈夫暴揍 情夫得知后怒砍其夫

持刀行凶的男子很快就被抓获。与此同时,受伤的男子也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抢救。经过医生抢救,受伤男子侯某脱离了生命危险,然而,面对民警询问,他始终闭口不言,此时,急诊室外一名黄衣女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女子婚外情曝光被丈夫暴揍 情夫得知后怒砍其夫

这名黄衣女子姓郑,今年46岁,是受伤男子的妻子,郑某说,事发时她正和红衣男子交谈,她的丈夫侯某是后来才赶到现场,突然发生冲突,她也是始料未及。

民警发现,侯某受伤抢救时,做为妻子的郑某并没有显示出过分的担心,甚至有些冷淡,就连丈夫的手机号码都报错了。那么,郑某、侯某和红衣男子究竟有什么关系呢?民警在调查后发现,红衣男子周某今年三十二岁,一个月前来苏州打工,认识了同事郑某,而当时郑某的丈夫侯某正巧回老家了,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

女子婚外情曝光被丈夫暴揍 情夫得知后怒砍其夫

妻子和别的男人交往密切,很快被侯某发现,案发前一晚,候某把妻子打了一顿。这件事却激怒了第三者。周某得知侯某被打,表示要杀了侯某,听说周某如此偏激的想法,郑某也害怕了。一番思考后,考虑到老家还有两个孩子,郑某决定回归家庭,可这让周某无法接受。案发当天,三人碰到了一起,于是产生了矛盾。

女子婚外情曝光被丈夫暴揍 情夫得知后怒砍其夫

周某失去理智,从电瓶车上拿来一把事先准备好的菜刀对着侯某就砍了下去,随后,把菜刀扔到路边的小河里,慌不择路躲进了菜地,最终被民警抓获。目前,周某因涉嫌故意杀人未遂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