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司机酒驾被查 同车女子咬伤交警叫嚣"别碰我"

2018-05-19 13:38:45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男司机酒驾被查同车女子咬伤交警叫嚣"别碰我")

5月18日下午3点左右,安徽阜阳交警在经济开发区“陈周路”路段查缉酒驾,一辆白色福特轿车见状突然靠边停车,民警上前对这辆车检查发现,司机李某有饮酒嫌疑。经现场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74mg/100ml,民警依法暂扣了违法车辆。

男司机酒驾被查 同车女子咬伤交警叫嚣"别碰我"

而此时,同车的女乘客郑某某却坐不住了,极力阻扰交警正常执法。郑某某在执法现场污言秽语并将执勤民警杨海波胳膊咬伤。最后民警只能将其控制,移送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男司机酒驾被查 同车女子咬伤交警叫嚣别碰我

为固定相关证据,警方随后对郑某某也进行了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为102mg/100ml。目前,交警部门对酒驾司机李某依法进行处罚。郑某某涉嫌妨害公务案件由辖区派出所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