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李晨救场范冰冰 替代高云翔拍摄电视剧《巴清传》

2018-05-17 14:58:14  科技讯    参与评论()人

一直以来范冰冰主演的《巴清传》迟迟没有开播,近日又传出该剧的男主由李晨代替了,毕竟高云翔出了这样的事情,还是会受到影响的,然而李晨男友力爆棚,救场女朋友范冰冰的新剧,不愧是真爱啊!

李晨救场范冰冰 替代高云翔拍摄电视剧《巴清传》

电视剧《巴清传》一直以来都迟迟不能开播,后主演高云翔又身陷风波,近日有消息称李晨将补拍巴清传为范冰冰救场,巴清传男主将换成李晨,这个阵容大家期待吗?

《巴清传》主演高云翔此前因为身陷风波,这也是《巴清传》迟迟不能播出的原因之一,近日有媒体爆料,李晨将补拍高云翔的戏份,为范冰冰救场,此前唐德公司准备重拍巴清传,不过因为需要多达5亿资金,重新计划被放弃。

不过就在5月16号,有网集体爆料说《巴清传》要重拍了,男朋友李晨还救场,近日,有网友曝出李晨将替代高云翔,拍摄电视剧《巴清传》,并晒出李晨范冰冰的剧组合照,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大黑牛”对范冰冰是真爱了,真是为了女友挺身而出。

李晨救场范冰冰 替代高云翔拍摄电视剧《巴清传》

目前剧组、范冰冰和李晨本人都还没就此时做出回应,不过很有可能是真的了。

巴清传高云翔戏份全删,李晨免费补拍,患难见真爱,李晨定妆剧照被爆,确实是在绿幕前边拍摄的,这个非常考验李晨的演技,对着空气演戏,全靠大脑想象剧情。另外一个网友曝光了剧组工作人员合影,其中就有范冰冰和李晨,两个人都穿着古装戏服,紧紧地靠在一起。

据悉,《巴清传》的男女主演是范冰冰跟高云翔,这部剧历经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才拍摄完成,在很多人看来这部《巴清传》是经典的作品,甚至有人认为这是下一部的武则天传奇了,但是因为高云翔的事情让部戏改变了命运。

李晨救场范冰冰 替代高云翔拍摄电视剧《巴清传》

早前,高云翔风波出来之后就有很多的消息表示在出现这样的事情之后,这部《巴清传》还能顺利播出吗?这样的问题在很多网友的心中一直都存在,而高云翔的风波也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目前更是没有什么明显的证据证明高云翔是清白了,之前的保释一直都没有得到同意。

在这样的情况下《巴清传》的重拍也是合理的事情,因为一部电视剧的投入还是相当的大的,如果因为这个时间一直不能播出的话,那么对于这部戏的投资人来说是一个损失,当然在这样的情况下想要在找到一个演员来代替高云翔也是很难的一件事情,这部电视剧的命运确实有点多舛。

李晨救场范冰冰 替代高云翔拍摄电视剧《巴清传》


而这一次李晨代替高云翔出演在很多人看来也是救场范冰冰的表现,当然也有人多人认为这是两人撒狗粮的方式,当然虽然是撒狗粮但是人们还是接受了这样的方式,当然这样的救场可能是友情的,可能是没有任何片酬的,但是估计大黑牛李晨也不介意吧!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