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两人酒后骑车坠亡家属将政府告上法庭 法院这样判

2018-05-17 10:13:50  中安在线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两人酒后骑车黑夜飞下无栏大桥)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 去年6月6日21时许,赵某和朋友赵某某吃过晚饭后,骑着摩托车回家,席间两人喝了点酒。结果,二人行至一新建大桥时,发现眼前的大桥竟没有护栏,来不及预判和刹车,两人连人带车一起栽进了河里,结果造成了两人身亡的悲剧。事后,两人家属将桥梁管理方颍上县鲁口镇人民政府告上法庭,称新建滨湖路街道被增宽到约12米,但桥宽只有7米。其间,被告在加宽路面后,没在该路段设置指示标志、路面也没有指示标线、河边也没设置警示标牌、路尽头更没有安全防护设施,存在重大公共安全隐患。被告应承担赔偿责任。

-说法未尽安全义务管理方担责

为此,他们向安徽省颍上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5月14日,记者获悉,近日,颍上县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一审。法院认为,该案中,被告将滨湖路街道加宽后没有在路的尽头设置安全防护设施、没有警示标牌,致该路段尽头存在安全隐患,被告应当对赵某、赵某某的死亡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根据实际情况,法院酌定被告承担20%的赔偿责任。最终,法院判决被告赔偿13万多元。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