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深圳一男子杀害两名工友后潜逃跳入水库 警方:捞出男尸体貌特征吻合

2018-05-16 21:16:07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 今日19时许,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打捞出一具男性尸体,其体貌特征与5月8日某厂区发生的致2人死亡犯罪嫌疑人周某裕相吻合。

  5月8日14时许,宝安区福永某厂区发生一起命案,致2人死亡,犯罪嫌疑人周某裕作案后潜逃。

  宝安分局接报后立即会同市局相关警种精干力量,在嫌疑人可能隐匿的区域进行地毯式搜索。经过经过七个昼夜的连续奋战,搜捕人员于5月14日清晨在宝安区立新水库附近发现一名疑似嫌疑人周某裕的男子。

  在盘查中,该男子逃离并跳入水库,其随身携带刀具被警方缴获,警方立即对该水库区域进行全面搜索。

  5月16日19时许,警方在立新水库打捞出一具男性尸体,其体貌特征与嫌疑人周某裕相吻合。

  目前警方正运用DNA技术对尸体进行鉴别和识别,最新情况将及时通报。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