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特朗普探望妻子 48岁的第一夫人可能会“住院”一周

2018-05-16 20:00:22  楚秀网    参与评论()人

据ABCNews援引一位政府高级官员的说法,总统和第一夫人在手术前有过谈话,并立即向医生咨询。声明补充说,48岁的第一夫人可能会“住院”一周。

特朗普探望妻子 身患肾病动手术恢复情况非常好

特朗普探望妻子身患肾病动手术恢复情况非常好

第一夫人上周三在白宫举行的公开活动上最后一次公开露面,以纪念军人的母亲和配偶。自从南希·里根在1987年接受乳房切除术后,住院大约一周以来,梅拉尼亚的多日住院治疗对于第一夫人来说是最长的。

此前,副总统迈克·彭斯说,第一夫人梅拉尼亚·特朗普接受治疗肾病的医疗程序是“长期计划的”。彭斯还称赞特朗普太太,称她是一位“非凡的女人”,美国“有幸”拥有这么一位第一夫人。

彭斯还说,她“在我们心中”,“我们正在为她的迅速和完全康复而祈祷。”特朗普探望妻子。周一晚上,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去医院探望妻子梅拉尼亚·特朗普,当天早些时候第一夫人在一家军事医院接受了治疗良性肾病的手术。

在乘直升机从白宫飞到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前,特朗普仍不忘发推,“手术很成功,她精神很好,谢谢所有好心人!”。梅拉尼亚办公室早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一夫人“接受了栓塞手术来治疗良性肾病”。

声明说:“手术很成功,没有任何并发症。”“第一夫人将全面恢复。”栓塞是阻断一个或多个血管或异常血管通道的微创治疗。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