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与收废品夫妻发生争执致一死一伤后潜逃 现已被抓获

2018-05-16 19:01:26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 15日,广东佛山禅城区发生一起命案,夫妻因废品回收问题与人起争执被砍,致二人一死一伤。警方今日已将潜逃嫌疑人抓获。

  今日16时许,禅城公安在广州、佛山和浙江宁波铁路警方的协助下,在宁波火车站将作案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选(男,47岁,河南省人)抓获,案件成功告破。

  5月15日14时许,禅城区园南大街路边停车场发生打架案件,现场致一死一伤,嫌疑人李某选作案后潜逃。经调查,死者与伤者为夫妻关系,从事废品回收。案发时,犯罪嫌疑人李某选因废品回收问题与该对夫妻发生争执,引发打斗致人伤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