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武汉:29家企业和9个项目纳入第三批住房租赁试点

2018-05-16 06:11:04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武汉5月15日电(记者徐海波)武汉市房管局14日发布通知,正式公布第三批29家住房租赁试点企业和9个住房租赁试点项目的名单。这意味着,自2017年7月被确定为全国首批培育和发展租赁市场试点城市以来,武汉市住房租赁试点企业已增至56家,试点项目已增至14个,所有入围企业及项目都将享受住房租赁试点相关优惠政策。

这29家第三批住房租赁试点企业中,既有武汉城开等国有企业,也有混合所有制和民营企业;既有中海地产等大型房企,还有互联网科技公司、专业公寓运营企业和房产经纪企业。9个试点项目也包括了城中村改造地块、城市综合体、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等项目。

2017年9月,武汉市确定了第一批住房租赁试点企业26家,租赁试点项目3个。当年11月,武汉又批准1家企业和2个项目作为第二批试点。按照武汉市出台的住房租赁市场扶持政策,试点企业和项目将在水电费价格、金融信贷及税费等方面享受到多项优惠政策。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