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因价格争执布艺店老板起杀机 勒死顾客后藏尸阁楼

2018-05-15 14:16:02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因价格争执布艺店老板起杀机 勒死顾客后藏尸阁楼

天长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微博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15日电 15日中午,安徽省天长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一起命案侦办进展,因价格争执布艺店老板萌生杀机,用绳带勒住顾客颈部致其窒息死亡。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报显示,20185310时许,天长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在我市铜城镇乔田街道一居民阁楼内发现一具女尸。我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了“5.03故意杀人案”专案组,立即开展命案侦破工作。

  经查,我市铜城镇乔田街道“卢三布艺”店老板卢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12时许,专案组在市区天一城市花园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卢某某抓获。43016时许,被害人杨某某到卢某某店内买被子,卢与杨因价格问题发生争执,犯罪嫌疑人卢某某恼怒之下萌生杀机,以其店内楼上有便宜被子为由,将杨诱骗至三楼,并趁其不备,用绳带从背部勒住被害人颈部,致其窒息死亡,后犯罪嫌疑人卢某某通过楼顶通道,将尸体转移藏匿至邻居吴某某家阁楼内。同时,犯罪嫌疑人卢某某还将杨某某钱包内的现金205元和一部手机拿走。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