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桂林老虎伤人事件:50岁饲养员清扫虎舍被咬死

桂林老虎伤人事件:50岁饲养员清扫虎舍被咬死
2018-05-09 14:45:55 广西电视台

桂林老虎伤人事件

桂林老虎伤人事件

原标题:广西桂林发生老虎伤人事件 一名饲养员被咬死

5月8日,桂林各媒体纷纷报道:当日在桂林熊虎山庄发生一起老虎咬人事件。

新闻频道记者了解到,老虎咬人时间发生在8日中午12点左右。被老虎咬死的是山庄内养虎员,在清扫虎舍时被老虎咬死。

当天上午11点40左右,两名男性工作人员进笼打扫虎舍,清扫完毕后一人走出虎舍时,未注意另一人还未走出,并在此情况下,打开了虎舍的闸门,导致老虎冲出将留在虎舍内的员工咬死。

据了解死者为男性,50岁左右,临桂区南边山人。目前林业和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桂林熊虎山庄位于桂林市两江国际机场公路沙塘大圆盘南侧,于1993年创立,占地面积50多万平米,汇集全世界濒临灭绝仅有的四个虎种。

现有东北虎、华南虎、孟加拉虎、白老虎共1100多头,黑熊600多头,狮子400多头以及众多的豹、蛇、猴、鸟等世界一级保护珍稀动物。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