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顺手牵羊偷包 她还使出“绝招”把钱藏在内裤里

顺手牵羊偷包 她还使出“绝招”把钱藏在内裤里
2018-05-01 14:23:15 看看新闻

4月16日中午,从杭州始发开往成都东的K529次列车行驶到诸暨时,车上乘警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一对夫妻报警在城站候车室被偷了一只红色的单肩女包。包内有价值1万2的卡地亚戒指,1000元的现金,以及七八张银行卡。经过调查,有一名女性嫌疑人上了K529这趟车。

WX20180501-125123@2x.png

监控只拍到穿了一件牛仔外套的嫌疑人背影,而且十分模糊。于是乘警从近四百多名的乘客中,开始一个个排查,终于在第15号车厢,发现了这位睡在上铺的可疑旅客。

WX20180501-125209@2x.png

面对乘警的询问,嫌疑人承认偷了包。经调查,女子40多岁,内蒙籍,没有前科。当时,在候车室看到隔壁旅客遗忘包后,顺手牵羊。原本以为,这事到这里就结案了,可是在检查中,乘警没有找到包里的1000元现金,嫌疑人硬是说自己不知道。

WX20180501-125337@2x.png

乘警再次询问,“你是自己交出来还是我搜出来?”女子一看逃不过去了,嫌疑人从自己的内裤里掏出了1000元现金。

原本以为的绝招还是失效了。这下嫌疑人的脸色也是青了。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