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贩卖自己与卖淫女发生性关系视频 获利1.8万

2018-04-23 15:40:40  潇湘晨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男子贩卖自己与失足妇女发生性关系视频,获利1.8万被判刑)

近日,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审理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件,被告人吴某犯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处罚金人民币八千元,并追缴违法所得。

2017年7月,吴某在境外某色情网站注册账号“王先生原创”,先后利用该账号上传八部其与失足妇女发生性关系的淫秽视频片段,并在视频简介中留下个人QQ联系方式,总点击量达数百万次。后来,吴某又将完整的视频在QQ上以20元至50元不等的价格贩卖给多人,通过贩卖视频及传播视频赚取广告费共计1.8万余元。2017年12月14日,公安机关将吴某抓获,现场扣押其手机一台及赃款4000元。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