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教练钻进后备箱指导学员倒车 当事人:为活跃气氛

2018-04-19 13:06:58  福州晚报    参与评论()人

教练钻进后备箱指导学员倒车 当事人:为活跃气氛
为了活跃气氛,休息时教练坐在后备箱指导“学员”倒车。视频截图

原标题:福州一教练钻进后备箱指导学员倒车

福州晚报讯“往右往右,好,倒倒倒……”一名戴墨镜的教练坐在教练车后备箱里,一边探出身体查看停车位,一边指挥“学员”倒车入库。昨日,这段短视频在网上热传,这位“敬业”教练逗笑不少人。记者注意到,该车车牌号显示这是一辆福州的车。

昨日中午,记者辗转联系上视频中的墨镜男,他是永丰驾校“80后”张教练。

“这是去年夏天拍的,当时只是发朋友圈里,可能今年被人发到抖音上,又火了。”张教练说,视频是为了娱乐一下,并非在授课,“学员”是其他教练扮演的。原来,那天正好练习倒车入库,休息时学员和教练在聊天,说教练平时都太凶、太严苛了。随后,几个教练觉得不如做点活跃气氛的事,于是拍了这样一段视频,“我们是想表达——为了让学员顺利考到证,无论什么形式,就算是钻进后备箱,当个人体后视镜,我们教练也拼了。”

张教练说,他所在的驾校位于大学城,有很多大学生学员,所以在教学上希望“年轻态”,“休息的时候缓解一下大家的紧张情绪,但平时在车上,还是需要严厉要求,绝对不开玩笑的。”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