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XDD被封号:游戏刚打完弹出被封禁提示 当时数十万人围观

2018-04-18 20:22:03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绝地求生XDD直播时账号被封 斗鱼一哥真是一个危险的职业

最近关于斗鱼绝地求生板块一哥XDD的瓜是让网友大呼过瘾,从与经纪人翻脸到前女友实锤,XDD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在近日他刚刚在微博回复了前女友“宝姐”,称自己会返还收到的礼物,并否认有过交换女朋友的行为,结果在17号晚上直播时账号就被封禁了。

当时他的直播间几十万人正在观看,一局游戏打完直接弹出了被封禁的提示,这让XDD一下子懵逼了。而观众也纷纷起哄,这下子官方实锤了,虽然蓝洞是有误封的行为,但是一般来说,被Steam封禁的账号基本上都是外挂无疑。

XDD 被封号

XDD 被封号

无独有偶,据网友爆料,有外挂群也在XDD被封之后迅速发布公告,称Steam正在进行强力检测,大家注意使用。当然,这条聊天记录代表不了什么,但小游君想说的是,这斗鱼一哥这个位置还真是很危险啊。

XDD 被封号

XDD 被封号

XDD 被封号

XDD 被封号

从最开始的卢姥爷,到后来线下自证凉凉的蛇哥,再到现在处于风头的XDD,只要坐上斗鱼一哥的位置,就已经处于危险之中了。不过小游君觉得,这也是应该的,作为一个大平台的一哥,受到的关注肯定是茫茫多,当自身不注意影响,也就是被实锤的时候。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