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河南沁阳市委书记坠亡 同事:他生前是“工作狂”

2018-04-16 12:06:50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河南沁阳市委书记坠亡后市政府官网无法打开官方:访问激增服务器崩溃

今天上午,河南省沁阳(隶属焦作市)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沁阳市委书记薛勇于昨天在神农山景区景点“龙脊长城”附近坠崖身亡。“下文”客户端就此事独家采访了沁阳市政府相关工作人员。

据沁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昨天9点20分,薛勇带领相关人员赴神农山景区检查督导全域旅游发展,现场办公研究景区完善提升工作。12点10分,在景点“龙脊长城”拟整修提升路段附近,薛勇坐在步道旁一块石头上听取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时间长达40余分钟,当13点左右起身离开时,不慎失足坠落悬崖,因公殉职。

事发后,焦作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沁阳了解情况并组织善后工作,并召开了专题会议,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河南沁阳市委书记坠亡 同事:他生前是“工作狂”

据公开资料显示,薛勇生于1962年8月,河南修武人,大学学历,文学学士,自2015年9月23日起任中共沁阳市委书记。

据薛勇的同事介绍,其生前是“工作狂人”,3年来没有节假日,“五加二,白加黑,为了沁阳的发展呕心沥血,发生这个意外让人太震惊了!”

《新京报》此前报道称,昨天23点左右登陆沁阳市政府官网时,发现官网页面已更迭为黑白色调。今天上午至中午11点半发稿时,沁阳市政府官网一直无法打开。

沁阳市政府官网截图

沁阳市政府官网截图

沁阳市新闻科吴姓科长回应“下文”客户端说:“从昨天到今天,访问量激增,服务器后台崩溃,现在正在查修。”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