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你想红就帮你红!女子打直播电话被男友枪击身亡

2018-04-14 12:40:39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4月12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27岁的女子威廉姆斯(Rannita 'Nunu' Williams)使用社交网络的直播功能和亲友通电话。她36岁的男友罗宾逊(Johnathan Robinson)不停在她身后絮絮叨叨地说:“你想红吗?”“每个人都想红,今天就让你红吧。”

威廉姆斯微微抬头说了句“不”后,并未过多理会男友,继续和亲友用直播打电话。罗宾逊听到“不”后继续念道:“如果我想红,今天就能红。”随后他找来一把枪,朝着天花板连开了6枪。

威廉姆斯见状立即大喊让他停下,但随后罗宾逊又朝着她开了一枪。威廉姆斯被击中后没有了声音,直播镜头也歪到了一边,但枪声等这一幕都被直播了出去。视频中能听到罗宾逊在女友倒下后说了一句:“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威廉姆斯被送医后宣告不治身亡。据悉,2015年罗宾逊曾因家暴被捕,目前他已经因二级谋杀罪和持枪被警方逮捕,被捕前他一直把自己锁在房子里。在逮捕过程中一名警察受伤。

威廉姆斯是三个孩子的母亲,朋友称她非常爱自己的孩子,现在该如何告诉孩子们事实,将会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