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楼盘广告被指侮辱郑大女生 万科:个人理解不同(图)

2018-03-29 09:51:23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3月28日上午,有网友发布微博,称万科地产在郑州地铁上发布低俗广告。“怎么通过的,郑州地铁广告可以随便写吗?”“低俗,价值观有问题。”“这文案也能过?不傻也是三观有问题。”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转发。


13.jpg

公开信息显示,该项目位于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会处,距郑州大学新校区直线距离不足三公里。郑州大学学生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这个广告实在是低俗,可以说就是为了博眼球。”

28日下午,看看新闻Knews记者联系到万科地产相关负责人,她告诉记者,“舆论都是自由的,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广告发出的初衷不是以这个方式理解的,我们也不是从这个角度解读的,大众对同样一句话的理解都是不一样的。”该负责人还表示,广告审核可能是不够严谨,肯定是内部的问题。

12.jpg

目前,郑州万科已经发布声明致歉,表示会全部下线处理,对该项目广告的不当言辞给郑州大学及郑大同学和郑大校友造成的困扰诚恳致歉。郑州万科负责人和事件相关责任人分别予以通报批评、降薪、降职、解除劳动合同的处理。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周杰)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