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20多岁小伙千里寻父无果 身无分文5天没进食饿晕

2018-03-16 20:39:37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近日凌晨,西山区一银行保安报警称,自助取款机前躺着一名男子,不管大家怎么喊他都不醒,这让大家有点担心。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见一名20多岁的男子仰躺着倒在自助银行ATM机前。

4.jpg

民警试图唤醒男子,但是一直无果,就在民警拨打120电话后,躺在地上的男子醒了过来,他告诉民警,之所以会晕倒,是因为自己已经好几天没吃饭了。

民警对话男子:你这会感觉身体怎么样?

男子:就是五天没有吃东西。

1.jpg

随后,120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将虚脱的男子送到附近的医院救治。事后,男子告诉民警,他姓吴,是来昆明寻找父亲的。

梁源派出所巡逻防控民警罗昊说,“该男子是从湖南坐车到昆明找父亲的,他父亲原来住在我们辖区,他来了之后发现房子已经卖了,不知道什么原因也找不到父亲了,身上的钱也用完了。”

2.jpg

吴先生告诉民警,他当时饿得实在受不了了,就拿着银行卡到银行查看卡里是否还有零钱,结果发现里面实在没钱,又无法联系其他亲属,一急之下就晕倒了。

3.jpg


目前,民警还在帮吴先生寻找他的父亲。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