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小学生突穿马路被公交压死 初步认定双方皆有错

2018-03-12 18:31:13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2018年3月7日17时30分许,王某驾驶粤BB***1号大型普通客车沿龙华区福城街道观光路由南往北行驶至观光路大水坑一村公交站台路段人行横道时,车头与同方向奔跑至该人行横道后由东往西突然横过的行人刘某(12岁在校学生)发生碰撞,造成刘某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

微信截图_20180312171532.png

初步调查显示,车辆驾驶人王某在深圳从事公交司机工作接近9年。事发时,其驾车从观澜樟坑径总站发往大水坑总站。死者刘某是某小学六年级学生,事发当天放学后,乘坐公交车到大水坑一村下车,从站台跑入机动车道内,至人行横道时突然横过,与公交车发生碰撞。

微信截图_20180312171545.png

王某驾驶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疏忽大意,未注意道路交通情况,是事故造成的一方面原因;刘某在车辆临近时突然横过机动车道,是造成事故发生的另一方面原因。

微信截图_20180312171514.png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最终认定以事故认定书为准。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