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大哈取钱放车顶撒一路 热心市民一张张帮捡回

2018-03-12 14:07:02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3月9号上午八点半左右,安徽马鞍山的钱先生从银行取了3万元钱,上车时,他顺手将装钱的文件袋,放在了车顶上,然后,钱先生就直接把车给开走了。

路口监控画面显示,当时钱先生驾驶的私家车拐弯之后,车顶上文件袋内的现金,就不断被风吹落。而当时只顾赶时间的钱先生,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些。

大约行驶了两三百米后,装现金的文件袋,也掉落在地。周围市民和环卫工人一起,赶紧帮着捡钱。正巧路过的马鞍山交警,也和市民、环卫工人一起,将现场撒落的现金重新装回文件袋。

微信截图_20180312115328.png

随后赶到的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钱先生的牌照信息,总算是联系上了他,并将钱物归原主。丢失的钱失而复得,钱先生表示非常感谢。

微信截图_20180312115407.png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