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早春忙农事(组图)

早春忙农事(组图)
2018-03-09 09:22:04 新华网

早春忙农事

3月8日,农民在湖南省澧县一家葡萄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忙碌。早春时节,气温回升,各地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抢抓农时,进行育苗、春管等作业,开始春天的忙碌。 新华社发(柏依朴 摄)

早春忙农事

3月7日,在湖北省保康县黄堡镇一中药种苗基地,农民在大棚中管理中药材幼苗。早春时节,气温回升,各地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抢抓农时,进行育苗、春管等作业,开始春天的忙碌。 新华社发(杨韬 摄)

早春忙农事

3月8日,在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温室里,工人们在集中育苗。早春时节,气温回升,各地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抢抓农时,进行育苗、春管等作业,开始春天的忙碌。 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早春忙农事

3月8日,在湖北省通城县大坪乡,农民在采摘黑木耳。早春时节,气温回升,各地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抢抓农时,进行育苗、春管等作业,开始春天的忙碌。 新华社发(刘建平 摄)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