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越南一只小猫造型时尚 坐海鲜摊旁“卖鱼”照走红

越南一只小猫造型时尚 坐海鲜摊旁“卖鱼”照走红
2018-03-08 17:41:13 中国青年网

越南一只小猫造型时尚 坐海鲜摊旁“卖鱼”照走红

近日,一只来自越南的小猫在网络上走红。它穿着宫廷风服装出现在一个农贸市场的海鲜摊上,俨然一副“鱼贩”的样子,获得了网友们的喜爱。

据悉,这只苏格兰折耳猫名字叫Chó,Chó在越南语里是“狗”的意思。他的主人LêQuocPhong说,这是因为小猫的性格像狗狗一样。Chó今年三岁多,住在越南北部的海防市。据它的主人介绍,这只猫并不怕人,而且喜欢穿衣服,爱吃冰淇淋和奶酪。它还喜欢和主人一起旅行,并且去了很多地方。Chó买了30多件衣服,其中有皇帝长袍,还有很多时尚的连帽衫。他还为小猫买了各种小眼镜。

Chó拥有很多粉丝,其中有一位是女摊贩,在她的邀请下,Chó被带到当地的海鲜摊位上,从而有了网络上走红的有趣照片。先生说,Chó在当地的母猫中很受欢迎,他自己因为喜欢摄影,就给Chó买了衣服,拍一些有趣的照片。(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