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英女子17岁产子36岁当祖母 魔鬼身材吸引全球追求

2018-02-14 10:08:40  未来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英女子17岁产子36岁当祖母魔鬼身材吸引全球追求)

英国36岁女子希尔顿去年因女儿克拉丽斯诞下孩子,荣升祖母。由于希尔顿及克拉丽斯分娩时均非常年轻,加上迷人的美貌及出众身材,经常收到不少追求以至求婚的讯息。

希尔顿在18岁诞下克拉丽斯,而后者也在17岁时产子。本为自由搏击高手的希尔顿,曾多次代表英格兰参战格斗比赛,她拥有健美的身型,亦曾花费1.3万英镑整型。她透露,不时有人发短信希望可以与她约会甚至结婚,其中不乏来自希腊、土耳其及泰国等地的追求者。

希尔顿现已有一名稳定男友,但她承认作为一名祖母仍有众多追求者,令她沾沾自喜。她称当街上路人听见克拉丽斯以“母亲”称呼她时,都会大感惊讶。希尔顿不时都会在Instagram分享生活点滴及健身片段,现时已有逾4000名粉丝。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