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与女友吵架怒吞镊子 三个月不就医以为能排出(图)

2018-02-10 14:01:44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微信截图_20180209154603.png

(原标题:与女友吵架怒吞镊子男子三个月不就医竟是忘了)

与女友吵架怒吞镊子男子三个月不就医竟是忘了

误吞异物的情况,大家都听说过,可是就在2月5号,镇江市一家医院来了一位病人,他吞下的物品却有些吓人,是一把女士用的7厘米长的眉毛镊子,而且吞下肚至今已经足足有三个月了。

X光片中这块白色的区域,就是被徐先生误吞下的镊子。2月5号,42岁的徐先生突然感觉肚子疼,赶到医院就诊。在医生的询问之下,徐先生才回想起,2017年11月的一天,自己因与女友吵架,一气之下吞下了女友的一把镊子。他以为自己能直接将镊子排出,因此没有在意。

男子与女友吵架怒吞镊子 三个月不就医竟是忘了

男子与女友吵架怒吞镊子 三个月不就医竟是忘了

之后的三个月间,徐先生并没仔细留意自己的排便,也没感觉到有任何异常,所以并没把这当回事。但是医生观察后发现,这把镊子已经嵌入到了肠壁的壁层足有半厘米深,如果情况持续加重,很有可能会穿孔,使得大量的粪便漏到腹腔中。对此,专家经过反复讨论,决定在肠镜下微创取出异物,不用患者忍受开刀的痛楚,也可避免漫长的恢复。经过两天的肠道准备,7号上午九点二十五分,专家为徐先生进行了手术。相比同类手术几分钟的时长,这台手术用了近半小时,成功取出了镊子,并修复了患者的肠壁。

微信截图_20180209154620.png


据了解,徐先生如果恢复顺利,一周就能出院。医生提醒,一旦出现吞服异物的情况,市民应避免盲目自救,或是静观其变的态度,应在24小时内前往医院就诊,以防错过最佳救治时间。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