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司机开车"遛马"被查 被交警严厉批评后徒步牵回

2018-02-08 11:27:10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司机开车遛马被查 被交警严厉批评后徒步牵回

(原标题:大开眼界!遛狗不新鲜见过开车“遛马”吗?

2月4日晚上,在苏州园区唯胜路上,出现了让人瞠目结舌的一幕。有人竟然在非机动车道开着车遛着马。

当天晚上9点多,一匹棕色的马在园区唯胜路非机动车道上驰骋,而仔细一看,还有一根牵着马的绳从一辆白色小轿车后备箱伸出来,小轿车打着双闪也在非机动车道上缓慢地行驶着,让人吃惊。

司机开车遛马被查 被交警严厉批评后徒步牵回

民警经过询问得知,这匹马是驾驶员本人的,马走不动路好像生病了,他就用汽车拖着他走,准备把它“遛”回马场。

由于马匹不能在马路上遛,就算要运回马场也应该用专用的货车来拉。汽车也不能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

司机开车遛马被查 被交警严厉批评后徒步牵回

随后,交警对该名男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男子徒步将马牵回了马场。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遛马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