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公安部“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魏兴胜在山西自首

2018-02-07 07:21:09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2月6日,公安部第二批A级通缉令通缉的文物犯罪在逃人员魏兴胜在山西省介休市公安局投案自首。自2017年11月10日公安部发布第二批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0名涉嫌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以来,已经有9名逃犯到案,其中6人投案自首,3人被公安机关抓获。

魏兴胜系公安部挂牌督办的陕西澄城县“2016.11.25”特大盗掘古墓葬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之一,涉嫌在澄城县刘家洼盗掘春秋战国时期古墓葬。2016年12月22日,陕西省澄城县公安局对魏兴胜作出刑事拘留决定并上网追逃。此后,陕西省公安机关对魏兴胜开展了大量摸排、研判工作,并与其户籍地山西省公安机关加强协作配合,安排民警上门对家属进行法律、政策方面的宣讲,敦促家属和亲朋好友规劝其尽早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