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无人机近距拍摄正降落客机 网友怒:这是大屠杀(图)

2018-02-04 20:24:10  看看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无人机近距拍摄正降落客机 网友怒:这是大屠杀

无人机行业日新月异,发展得越来越快,由此也引发了一些航空安全问题。据英国《每日邮报》3号报道,一段无人机在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附近近距离拍摄正在降落的客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巨大争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已经就此事件展开调查。

51.jpg

从视频可以看到,无人机先是飞在惠特尼公园上空。不久一架客机进入视野中,向无人机飞来。无人机见状在空中调了个头,近距离拍下了客机从其下方飞过的视频。据悉,这架客机当时正准备降落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

52.jpg

这段视频的拍摄时间尚不清楚,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已就此展开调查。据报道,不安全操控无人机的人会面临联邦刑事指控,包括最高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7.4万元)的罚款,甚至3年以下的监禁。根据美国的法律,机场、军事设施、美国地标以及超级碗等地,无人机擅自飞入都是非法的。

53.png

这个视频一经发到网上也立马引发众网友的愤怒,绝大部分网友要求严惩无人机操控者。有网友表示,"太不幸了,无人机被禁止之前,将会造成可怕的事故。""如果无人机被卷进客机发动机,将带来一场灾难。"还有许多网友愤怒表示,"这是一起未遂大屠杀,刑罚应该是无期徒刑,不得假释。""应该给无人机操控者长期监禁,为未来的白痴树立榜样。"

54.jpg

美国知名无人机组织"Drone U"当即发表声明予以谴责。"这个飞行员的行为不仅危机了公共飞行,也潜在抹黑了整个行业。这是Drone U以及组织成员的观点,这个不负责任、鲁莽飞行例子中的飞行员应受到迅速公正的惩罚。对于这种犯罪行为没有任何借口。"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无人机客机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