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悲剧!河北两司机醉酒后驾车相撞 造成一死两伤

2018-01-30 10:35:15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两名司机醉酒后驾车相撞,最终造成一死两伤的惨剧。日前,河北省魏县检察院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犯罪嫌疑人段军强提起公诉。

2017年12月25日下午5点左右,段军强与朋友聚会,喝了点酒。随后,他驾车回家,途经魏县县城魏都北大街时,有一辆车从对面逆向行驶撞了过来。这辆车的车主顾某也是酒后驾驶,而且车上还载着她年仅7岁的儿子小东(化名)。两车相撞以后,顾某当场死亡,段军强和小东也受了伤。

经鉴定,段军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3mg/100ml,顾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67.5mg/100ml,二人均属醉酒驾驶。同时,死者顾某被认定负事故主要责任,段军强负次要责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