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县官遭遇美人计之后

2018-01-21 02:20:37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日前,安徽县处级干部钱士利犯滥用职权罪、受贿罪一案被驳回上诉,维持原判。2017年9月29日,此人一审获刑2年2个月。

看法新闻记者注意到,他曾身陷“桃色陷阱”,被小混混威胁。对方为拿到水面管理权,出钱安排一女子与其开房,待到怀孕后还出面铲事儿。

钱士利忏悔道:“我悔恨,悔恨自己没有经受住金钱和美色的诱惑,一失足成千古恨。”

县官遭遇美人计之后

(钱士利)

小混混为承包业务,安排女子引诱官员

钱士利,1961年3月12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此前曾担任五河县沱湖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原主任、原党工委副书记,沱湖乡原党委书记。

2017年9月29日,钱士利因犯滥用职权罪、受贿罪,一审获刑二年二个月。钱士利不服,提出上诉。2017年12月18日,蚌埠中院作出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看法新闻记者注意到,钱士利犯罪的根源竟是女色。他忏悔时称:没有经受住金钱和美色的诱惑,一失足成千古恨。我悔之过,我痛之过,我恨之过……

原来,2014年,为解决保护区水面被偷捕、破坏环境等问题,管理处决定聘请第三方来管理保护区水面。不法分子则盯上了这发财机会,担任主任的钱士利自然成为了被围猎的目标。

判决书显示,2014年,沱湖乡西坝口村村民欧帅、董某安排某酒店女服务员张某与钱士利发生了不正当关系。据欧帅证实,在张某与钱士利发生性关系后,付给张某两万元。拿着监控录像,欧帅等人就像是拿到了“金牌令箭”,用这个作为要挟,向钱士利表达了想承包保护区水面的想法。

县官遭遇美人计之后

(纪检部门通报钱士利违纪情况)

因害怕情况公开对其造成不利影响,钱士利告诉欧帅,不要把事情捅出去,做事要有分寸。并且暗示,欧帅需要以公司的名义与管理处签订管理协议。2014年6月,欧某注册成立公司,并担任法人代表。公司成立后,钱士利召集开会,提出将保护区水面交给欧帅成立的公司管理。

此外,在与钱士利发生关系后一个月左右,张某发现自己已经怀孕。在知道这一消息后,钱士利授意欧帅等人处理此事。随后,欧帅支付给张某3万元后,要求其堕胎,并写下文字,表示不再与钱士利联系。

在悔过书中钱士利提到自己身陷“桃色陷阱”充满了悔恨和无奈,“我这一生中所做最恶心、最不愿提起的事,就是与欧帅、张某的交往,他们的所作所为卑劣、阴险、可耻,他们为了利益不择手段,而我作为一名有20多年党龄的县处级老同志,却被一个玩世不恭的小混混所把控……”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