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的哥不愿送乘客进小区 遭未成年乘客谩骂暴打

2018-01-12 07:45:22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近日,四川泸州一位出租车司机因为拒绝送乘客进小区,结果遭女乘客的儿子暴打。

1月8日下午5点多,一对母子乘坐出租车,乘客喊司机将车开到小区,司机称不好调头,有权不送进小区,引发乘客不满。

于是,乘客打电话投诉该出租车。遭到乘客投诉后,司机断然要求乘客下车,没想到触怒了坐在后排的儿子。

女乘客的儿子从后排座位上暴起,对出租车司机头部连续袭击,而且在殴打司机过程中,男子还脏话连篇,在一旁的母亲拦也拦不住。

在母亲的阻拦下,这位儿子下了车,女乘客随即拿出钱给司机,说“这个事情赶快解决掉算了”,企图私了。不过出租车司机并没有拿钱。

从视频中看出,司机左眼被打后血流不止。

据了解,由与打人的男子未满18岁,警方没有对其进行拘留。最终,双方协商处理解决,打人者方面赔偿司机8000元,派出所并对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