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万豪酒店将港澳台及西藏列为“国家” 被立案调查

2018-01-11 00:20:36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关于万豪中文网页将港澳台及西藏列为“国家”的事件,上海黄浦区网信办和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做出回应。因万豪国际酒店的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有关规定,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予以立案调查。

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称,上海黄浦区网信办和黄浦区市场监管局1月9日和10日约谈了万豪酒店管理公司上海负责人及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负责人,要求万豪国际酒店立即撤下所涉内容,同时对网站和APP上发布的所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杜绝出现类似内容。

上海黄浦区网信办和黄浦区市场监管局还要求万豪国际酒店及时回应公众关切,通过多种渠道发布改正声明,尽最大努力消除不良影响。

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截图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