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当街对女性露下体做猥琐动作 称常上色情网站

男子当街对女性露下体做猥琐动作 称常上色情网站
2018-01-03 05:47:31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男子当街猥亵女性长达四个月 自称深陷色情网站心理发生扭曲)

近日,一名心理扭曲的男子在广西东兴市教育路步行街附近,公然对年轻女子做出猥琐动作,结果被公安机关“请”进了拘留所。

屏幕快照2018-01-02下午4.21.19.png

监控画面显示,12月27日上午8时30分,一名身着黑色上衣、蓝色牛仔裤的男子骑着电动车在东兴街道上来回闲逛,寻找目标。

屏幕快照2018-01-02下午4.21.28.png

随后,他看到一名年轻女子走上了一辆小轿车,于是将电动车开到小轿车副驾驶处,并拉开裤子拉链露出下体,当着车内女子的面做出猥琐动作。

屏幕快照2018-01-02下午4.20.57.png

直到一辆路过的车辆鸣笛,这名男子才骑车离开。事后,女子向派出所报警。

屏幕快照2018-01-02下午4.21.37.png

据了解,思某今年33岁,南宁宾阳籍,无固定职业,已结婚并有两个孩子。审讯中他交代,自己平时经常在网上浏览一些色情网站,心理渐渐发生了扭曲。从今年9月份开始,思某萌生猥亵女性的想法,他模仿色情网站里的片段,多次在年轻女性面前露出下体,寻求心理快感。

屏幕快照 2018-01-02 下午4.21.44.png


目前,思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八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