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邹市明眼睛失明住院 冉莹颖发文称:最糟糕的一天

2017-12-22 08:32:33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邹市明疑突发失明 现在医院紧急抢救

12月21日下午2点,邹市明及妻子到达上海虹桥机场,但是全明星通讯社摄影师发现此次现身机场的邹市明,身体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

邹市明走路需要妻子冉莹颖和助理搀扶,在遇到一个柱子时,邹市明并没有发现前方有异物直接撞了上去,视力明显出了问题。

目前邹市明已经被送往上海长征医院。

她的妻子冉莹颖也发微博称:“今天对我来说,是最糟糕的一天”,疑似暗示其夫身体出现问题。

邹市明疑突发失明 现在医院紧急抢救

延伸阅读:邹市明申诉失败卫冕战被人暗动手脚深感痛心

邹市明申诉失败 卫冕战被人暗动手脚深感痛心

北京时间12月5日,中国拳王邹市明发布长微博回应“上诉卫冕战黑哨”再次被驳回一事。邹市明直呼深表遗憾、深感痛心!

邹市明在长微博中暗指自己的金腰带卫冕战被人暗动手脚,自己遭受了很多匪夷所思的干扰和压力,导致自己输掉比赛。邹市明还特意感谢了爱妻冉莹颖的付出,并表示自己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1月21日,WBO官方公布了最新的上诉结果,继9月18日之后,再次驳回了中国前WBO世界112磅冠军邹市明所属邹轩体育提出的上诉要求。

邹轩体育在邹市明7月28日卫冕战后,两次提出要求,他们认为邹市明在和木村翔卫冕战中遭TKO落败是当值裁判和WBO派遣的比赛监督出现了问题,因此要求推翻冠军委员会对于邹市明遭TKO卫冕失败的判定。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