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邓超晒刘诗诗眼泪喊话吴奇隆 网友:要被四爷打入冷宫

2017-12-13 17:10:45  广西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12月12日,邓超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并配文写到“刘诗诗的眼泪”,这个答案真的是相当高能。逗趣的邓超,还给了这滴来自刘诗诗的眼泪一个大大的特写。

而后一直坚持搞怪风格的邓超,更是连发多评论补充道“对不起,刘诗诗”“眼泪好无辜哦”,尤其更加搞事情的是,一边晒刘诗诗的眼泪,另一边邓超竟然还艾特了吴奇隆!

相关阅读:

吴奇隆“亲笔情书”曝光 刘诗诗浪漫读信

刘诗诗

腾讯娱乐讯 9月5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所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话运用在刘诗诗、吴奇隆这对夫妻身上,豪无违和感。因为刘诗诗日前以某品牌大使的身份,前去意大利拍摄《寻爱卡布里》微电影,而在剧情中,主宰着刘诗诗不断寻觅着的神秘情书,正是亲密爱人吴奇隆的亲笔信函!虽然字迹不够写意,但是一句“不眺天涯,不望海角,从前未来,你心我栖”,浪漫爆棚。

吴奇隆“亲笔情书”曝光

《寻爱卡布里》拍摄地点在意大利南部的卡布里岛,是一个有关“约定”和“寻觅”的浪漫爱情故事,整支微电影的故事,由五封神秘的情书所贯穿,主角刘诗诗因为五年前收到的一封匿名情书而赴约来到卡布里岛,希望可以找到冥冥之中的那个人。故事的发展随着上岛后意外发现的另外四封匿名情书变得神秘而辗转,最终刘诗诗站在令人屏息沉醉的夕阳下得到了答案。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