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江歌案律师:陈世峰承认杀人 将为判其死刑努力

2017-11-16 07:35:00  新京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陈世峰承认杀人将为判其死刑努力

江歌案律师:陈世峰承认杀人 将为判其死刑努力

对话江歌案律师大江洋平:我们会为陈世峰判处死刑做努力2016年11月,24岁的江歌在日本租住处遇害,江歌室友刘鑫的前男友,中国籍留学生陈世峰涉嫌持刀杀人,被日本司法系统以杀人罪逮捕。12月11日,“江歌案”将于日本东京公开审判。新京报记者对话日本大江洋平法律事务所的大江洋平律师,对方称陈世峰已经承认有杀人事实,但杀死江歌的刀并非自己准备,而是对方防身使用,他们将努力满足江歌母亲的愿望,在法庭上为陈世峰判处死刑做努力。

陈世峰称杀人刀具是江歌携带的或改变判决结果

日本女留学生江歌遇害案将于12月11日在日本东京公开审理。江歌母亲的代理律师、日本大江洋平法律事务所的大江洋平律师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凶手陈世峰虽然承认杀害江歌,但否认是有计划和预谋的。他称杀害江歌的刀不是自己事先准备,而是江歌携带在身上的。这一消息再度引发舆论关注,这把刀是否会影响该案判决呢?

起底江歌案嫌犯陈世峰:大学同学称其圆滑有心机

刘鑫与江歌母亲的首次会面引发热议,而杀害江歌的犯罪嫌疑人、刘鑫的前男友陈世峰却没有过多信息。

记者采访多位与他有交集的人,试图还原陈世峰的成长轨迹:大学时是帅气学长,很受女生喜欢。他曾因动手打前女友引发全院关注。到日本之后,据说曾发生严重车祸。

(责任编辑:陈倩 CN030)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