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韩国一医院逼迫女护士大跳"艳舞" 现场千人围观(图)

2017-11-14 10:08:14  未来网    参与评论()人

未来网综合报道(www.k618.cn中央新闻媒体),韩国一家医院近日被揭发在一个年度活动上,强逼护士穿上暴露的服装大跳性感艳舞。韩国护士协会周一(13日)发声明谴责事件,促请政府保障护士权益免受侵害,韩国劳动部门表示会调查事件。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据报道,有护士上周五(10日)在社交网络发表投诉信及照片,指责韩国翰林大学圣心医院在10月举行一个年度运动活动时,逼她们穿上热裤及低胸衫,在约1000名主管及同事面前表演带有性暗示的舞蹈。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据指,受害护士大多是新人,难以抗拒命令,有护士不忍受辱当场流泪,却被反指是小题大做。据悉,类似事件在医院其他内部活动也有发生,有护士表示,曾在一个列明是“安慰”病人的活动上被要求张开腿、躺在地上,为一众病人及监护人表演。


据悉,类似事件在医院其他内部活动也有发生,有护士表示,曾在一个列明是“安慰”病人的活动上被要求张开腿、躺在地上,为一众病人及监护人表演。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韩国护士协会则对事件表示愤怒,称护士本身已经要承受工作量过重,以及薪金偏低的问题,还要被迫做出如此侮辱的表演。协会促请调查事件,并严惩涉事人士。负责营运涉事医院的基金会发言人称对事件表示不知情,但稍后会就此事展开调查。

韩国一家医院近日被揭发在一个年度活动上,强逼护士穿上暴露的服装大跳性感艳舞。韩国护士协会周一(13日)发声明谴责事件,促请政府保障护士权益免受侵害,韩国劳动部门表示会调查事件。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艳舞女护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