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恶犬撕咬老人小孩:伤者无生命危险 狗主人已经投案

2017-11-06 14:00:59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恶犬撕咬老人小孩:伤者无生命危险 狗主人已经投案

11月3日,湖南省耒阳市神龙广场发生了一起恶犬撕咬老人和小孩事件,事件发生后伤者被送往了附近医院,而两只伤人恶犬也被耒阳警方控制。据封面新闻记者了解,目前伤者并无生命危险,而恶犬主人也已经主动到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

11月3日9时许,耒阳市神龙广场市政府后面马阜岭公园里一公厕旁两只恶犬咬伤了一名老人和一名男童。据耒阳警方介绍,这两只恶犬在伤人后逃窜至耒阳市原质量监督局大院内被发现,随后被警方控制。目前,受伤的老人和孩子得到有效救治,均无生命危险。经警方多方调查取证,11月3日10时许、13时许两只狗的主人主动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并垫付了受伤的老人和孩子的医疗费用。耒阳警方表示,狗主人宋某与李某分别饲养一只德国牧羊犬和罗威纳犬,于11月2时17时许从李某家中跑出直至在马阜岭公园撕咬人员才被发现。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耒阳警方表示,将依法依规处理该起事件。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两只恶犬外形与警犬相似,在事发当天曾有网友误传两只警犬伤人,而耒阳警方也在当天进行了辟谣。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