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江西走失女童身亡 被发现于离家500米的地方

2017-11-04 09:19:08    未来网  参与评论()人

未来网(www.k618.cn中央新闻媒体)北京11月3日电江西奉新县公安局11月3日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通报称,10月18日走失的两岁女童杨悦的尸体被村民发现,死因仍在调查中。

江西走失女童身亡 被发现于离家500米的地方

通报上称,3日上午8时05分许,奉新县公安局上富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金港村下洋湖组村民杨某报警,称其上山砍木材时,发现一女童尸体。经民警勘查,确认为女童杨悦尸体。现场离女童家约500米距离。目前警方已对现场进行保护,女童死因正在调查中。

江西走失女童身亡 被发现于离家500米的地方

家人张贴的寻人启事。

此前报道:10月18日上午,江西奉新县一户人家因为办丧事比较忙乱,未特别留意两岁女儿杨悦,没想到其竟然莫名失踪,家人发现其不见后赶忙报警。

奉新县公安局10月20日发布的通报称,公安机关接到求助报警后,立即开展现场调查并组织搜寻,并出动无人机、请求省厅警犬基地出动警犬进行搜寻,会同当地党委、政府组织群众搜寻,调取周边监控查找,并将杨悦信息上传至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加大力度核查杨悦走失一事。当日,有公众号发布孩子在广东韶关的照片,经公安机关核实及孩子家人再三辨认,确认不是奉新走失女童杨悦。公安机关将继续全力查找。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71)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