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合影伸“咸猪手”?老布什致歉:摸腰表示友善

2017-10-27 09:54:31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合影伸“咸猪手”?老布什致歉:摸腰表示友善

原标题:被曝曾向女演员伸出“咸猪手” 老布什致歉

美国女演员希瑟·林德在社交网站上曝出,前总统乔治·H·W·布什、即老布什曾经对她伸出“咸猪手”,还对她讲“荤段子”。25日,老布什通过发言人表示致歉。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现年34岁的林德24日在一家图片分享网站上发帖说,之所以决定讲出自己的遭遇,是因为不久前看到5名在世前总统齐聚一场赈灾义演的照片。照片中,现年93岁的老布什坐在轮椅上,而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上前与他握手。这一幕让她感到不快。

“我之所以感觉不舒服,是因为我意识到这些前总统为他们的贡献而受到了尊重,”林德写道,“然而,4年前,我在为自己出演的一部历史剧作宣传时,得到与老布什见面的机会。他却趁我们拍摄类似合影时对我进行性骚扰。他没有握我的手,而是坐在轮椅上从后面摸我。他的妻子芭芭拉就在旁边。他还跟我讲黄色笑话。”

林德还说,拍照过程中,老布什再次作出相同举动,“芭芭拉当时翻了翻白眼,似乎在说:别再这样了!”。

在美国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哈维·温斯坦的性侵丑闻发酵之际,不断有女性站出来披露自己遭遇的性骚扰经历。社交媒体也出现相关热门话题。林德在这条帖子的最后也使用了此类话题标签“MeToo”(我也是)。

她写道:“我很感激其他女性能够勇敢说出或写出自己的经历。我也感谢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对老布什表现出的尊重姿态,但我并不尊敬他。”

林德的这条长帖随后被删除,但已经引发关注。

合影伸“咸猪手”?老布什致歉:摸腰表示友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网上迅速流传一张照片,照片中,一排演员站在老布什和芭芭拉两侧,林德就站在老布什的左边。林德向这家媒体证实,这就是自己所说的合影,但她拒绝回答删帖的原因。

面对林德的控诉,老布什的发言人吉姆·麦格拉斯25日在一份声明中致歉,并作出解释,称老布什的举动是“试图表示幽默”。

“老布什总统坐轮椅已有大约5年了,在合影时,他的手臂自然落在他人的腰部。为了让别人感到放松,他经常讲同一个笑话。有些时候,他拍拍女性的后面,是想表示友善。一些人觉得这没什么,但其他人却明显觉得不合适。”

“在任何情况下,老布什总统绝不会故意造成任何人困扰。如果他企图表示幽默的方式冒犯了林德小姐,他致上最诚挚的歉意,”麦格拉斯说。

截至当天,林德尚未就老布什的致歉置评。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老布什致歉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