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最想娶的十大女星 刘涛林心如最抢手

2017-06-17 23:12:14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娱乐圈总是美女多数,当然也是有一些比较讨人喜欢的人气女星,不止的一些富豪喜欢,当然也是有很多网友也想要娶回家的呢,这十位女星排名总是有一些年龄大了都没有人敢娶的女星哦!

刘涛

贤妻良母的她,为了给破产的老公还钱,复出赚钱,一时也很轰动整个娱乐圈啊,不止人长的美,为爱不离不弃的精神,多让人敬佩呢?

伊能静

虽然是二婚,但是她的保养依旧很美,48岁才生了二胎,当然她与婆媳的关系也是妥妥的呢?

刘诗诗

人美也是非常的有气质,出道至今,不炒作几乎零绯闻,都说她很拥有精致的五官,四爷也是好福气啊!

林心如

从小就美到大的她,一对迷人的酒窝,笑起来也是甜甜的呢,经典的紫薇也是无人能及,看看她这一身造型也是如此清澈,几乎没有绯闻。

高圆圆

被称为国民女神的她,这一个造型看起来也是很有女人味的哦,当然人气女王也是有很多网友都说希望娶回家呢,不过人家已经有了夜华啦!

刘亦菲

神仙姐姐,最美是她,但是呢,她似乎要被韩国人给带走了呢,看看她这精致的脸蛋,果然是国色天香。

蒋欣

出了名的微胖界女神,看看她这个造型,看起来也是很深邃的美,这一身时髦,如此优雅,美的不止一点点。

赵丽颖

如今的霸屏小花旦,每个角色都演饰的非常到位,而她也是很低调,从来不炒作,这样的女人谁不想要?

柳岩

36岁的她,拥有饱满的身姿,固然很性感,不过却是有很多网友表示,她不适合被娶回家,这样嫩出水的女星竟然没有人敢娶。

林志玲

43岁的志玲姐姐,是一位非常温柔的女神,虽然年纪不小,但是她确实拥有高挑身姿,保养的非常好呢,不过依旧有很多网友表示不驾驭不了啊!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刘涛林心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