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柳岩风格大改,网友直呼:性感或保守都是美!

2017-06-05 00:03:37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如果要说到柳岩,很多人一定想到的就是她性感的穿衣风格和她的神器。但是最近她在微博上晒出的照片竟然换了一种风格,简直都不是她了,难道她也要开始隐藏自己优点了?!柳岩空降综艺节目,大改性感风格,网友表示:看着太不习惯了!

柳岩以飞行嘉宾身份空降某综艺节目,一头秀发搭配清爽蓝白背心西裤亮相,充满优雅知性气息,柳岩还是那么性感,谈笑风生.

这次柳岩穿着比较的保守,一改前风,网友们都感觉不习惯,柳岩这是走小清新路线吗?

在众多宅男的严重,柳岩的风格应该是这样的:

所有人对柳岩的感觉都是性感女神,或者在他们心里至少是这样的:

柳岩一头乌黑的头发搭配清爽蓝白背心,胸前严防死守,明显是不一样的风格。表情俏皮可爱,彰显熟女气质。

2017年6月,柳岩微博发布一组美图喊话“六月你好”,照片中她淡妆出镜,橘红唇色清新自然,收起空气刘海,一头长卷发知性唯美。照片中的环境也是花鲜草绿、天朗气清,柳岩军绿色吊带裙外穿又透露出浓浓的少女气息。让人觉得柳岩不玩性感也很美。

你更喜欢哪一种柳岩呢?穿着暴露的还是这种保守型的?但是无论哪种类型,柳岩都是美的,不同的风格不同的美!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柳岩风格大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