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S意外曝光了手机相册,看到这一幕网友纷纷点赞

2017-05-27 11:21:39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大S晒泪滴妆

近日,大S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化“泪滴妆”的照片,还附文称“时髦人今天化了泪滴妆,下次想挑战王者之帅装”。除了晒美照,大S还晒出一张非常酷的麻豆的照片。不过这张照片是截屏的,眼尖的网友看到了照片最下面其他的照片,于是大s就这样无意地晒出了自己手机上的相册。

大S晒照却意外曝光手机相册

吸引人的并不在这张大图上,而在下面的缩略图,一眼望去全是孩子,看起来小玥儿现在已经长得非常高了,像个小公主一样,自己撑着一把伞,在沙滩上漫步。

现在大s终于成了时尚人,也慢慢的拾起了自己的事业,前段时间才和汪小菲一起上小S的节目,在里面尺度玩的非常的大,小S还给汪小菲洗脚,大S则在后面给他揉肩,全程笑点满满。

最近她还是一直在抱怨汪小菲的拍照技术不行,汪小菲总是把她拍得像一个孕妇,就连地上的垃圾也不放过,也要一起拍入画面,看来汪小菲是写实派的。现在大S身材慢慢恢复,虽然不能够称得上是纸片人,但是好歹也变得匀称了。

因此自己的衣品也都提高了,都说她以前是为了生儿子才生了二胎,但是现在看来,似乎并不是这样,因为汪小菲看上去完全就是一个女儿控,走到哪里都要带上自己的女儿,每次放了一些照片也都是女儿的。

汪小菲和大s婚后过得非常的幸福,如今大S剪短了自己的长发,有时候有点撞脸小s,在最近她发的这张照片里面,我们能够看到她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相册,她的相片在大家面前一览无余。

还有着一张汪小菲举着女儿坐在自己的肩膀上,一起在长椅上合影的照片,玥儿脸上一脸呆萌,就连汪小菲看上去也柔和了许多。同样的在下面的缩略图,我们也能够看到很多照片,其中还有弟弟刚出生时的照片,非常有爱。

看来大s的相册全都被家人给填充满了,没有什么自拍,也没有其他的内容,或许这就是爱的表现吧。

而在大S手机的照片流中,几乎都是汪小菲和两个子女的照片,非常有爱。

网友纷纷点赞“当妈了之后果然不一样”、“太暖了这一家人”。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大S曝光相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