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汪峰章子怡当街起争执,助理一脸错愕!(组图)

2017-05-19 08:41:46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汪峰娶到章子怡,很多人都说他赚到了。毕竟国际章的演技和地位在那儿,而汪峰在章子怡之前又有多任妻子,其中一任还十分不省事儿,那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葛荟婕。有前妻也就算了,孩子都有两个了,汪峰除了小苹果之外还有一个女儿。

所以很多人知道汪峰跟章子怡在一起之后,纷纷表示不理解。毕竟当时在大家眼中,汪峰就是一个努力上热搜却怎么都上不了的歌手。而章子怡是一个有多部优秀代表作的实力女演员。

后来章子怡跟汪峰确定下来了,结婚之后也有了醒醒,网友们就玩笑似的说,国际章配皮裤汪,其实也挺搭的。

最近这段时间的新闻,都在说章子怡对小苹果有多好。两人总是手拉手现身某商场,某机场啦,好感情不言而喻啦,章子怡后妈当的好什么的。

我们就觉得,章子怡对小苹果好,那肯定是顾及汪峰嘛,所以她应该很重视汪峰才对?

结果没想到,日前却被人拍到章子怡跟汪峰一同出游,当街争吵。

看起来章子怡的情绪比较激动,身边的工作人员有点错愕。大概是没想到公众人物会不顾及什么,就这么吵起来。

章子怡脸色不好看,转身甩脸走人,看样子汪峰是想挽留。但是章子怡似乎很生气,没有理会身后汪峰的呼喊,径直离开了。

工作人员明显不知道该怎么办,没想到章子怡脾气一上来,还挺不好对付。汪峰自己站在原地也略显尴尬,亦步亦趋朝着章子怡走过去。嘴里在说着什么,大概是在劝说章子怡的意思,

随后两人越走越远,期间章子怡一直把汪峰甩在身后。愣是走了大半截儿路了,都没有回头看过汪峰一眼。而工作人员不敢上前劝说,只能安静的跟在两人身边。

大概是因为太生气了,所以章子怡连醒醒的婴儿车都不要了。不知道两人因为什么起争执,不过看出章子怡脾气其实不小哇。

幸好章子怡是一个当妈妈很认真努力的人,尽职尽责的为人母。所以她对小苹果真正是不错的,曾经二人现身机场还手拉手并肩走,一路走一路讨论着什么。像是是在说手机壳,对比来看,这恐怕是母女款手机壳。

自然亲密的搭着小苹果的肩。

大概章子怡就是那种无论跟她爸怎么吵,但都不会把情绪转移到小孩儿身上的人吧?这样的后妈,其实还挺难得的。

小苹果跟着汪峰章子怡一起出门看演出的时候,她都是勾着章子怡的手,而没有去挽着汪峰走。可见这两人的关系了吧?

章子怡和汪峰都是有个性的人,但是既然结婚了,两人就要互相谦让,这样婚姻才能长久。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汪峰章子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