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范冰冰这地方够大,连冯小刚都满口夸赞

2017-05-16 10:36:31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聂真实)

范冰冰的美貌是众口承认的,很多人都说过范冰冰是东方第一美人,但在这个时代,对于众多想要出名的女星来说,颜值是很重要,但有一项更重要,那就是是不是足够有料!其实对此,范冰冰好友冯小刚就曾经在公开场合说过,冰冰的“胸很大”。

大黑牛李晨听到了这话,肯定是十分生气的。不过气归气,李晨至今为何如此喜欢范冰冰,或许也就是这个原因啊。这他还不能不承认。想当初,李晨的几任前女友,无一例外都是拥有着魔鬼般的好身材。

李晨的1号女友牛萌萌,当时李晨还是毛头小伙,见到这个美丽的女孩也是当场情不自已,追求那叫一个火热,看得出这个女孩很有料吧?

李晨和李小璐当初的恋情也是闹得满城风雨,很多人当初都是看好他们,结果耿直李晨最后被女方无情抛弃了。当初为爱在大腿上纹下”璐“字,也挽回不了负心女郎的心啊。不过她“蛇精脸”加上巨乳还是很符合李晨的标准的。

而她的美好身材,也是刚刚好击中了硬汉李晨的软肋,她就是大美女张歆艺,两人结缘在北爱中。

张馨予更不用多说了,她的性感之处李晨是方方面面都知道的,张馨予近年来跟范冰冰李晨之间的纠葛情仇,众人也是看在眼里。

综上所述,李晨的择偶标准大概就是大胸+锥子脸,对于范冰冰,李晨曾经说过喜欢她和她在一起,是因为范冰冰长得漂亮,但至于“胸”的问题,李晨表面好像还死不承认呢!

范冰冰到底有没有料呢,其实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啊。想当初她在“杨贵妃”中的一场激情戏,一朝把所有娱乐头条都包揽了。

范冰冰有料是肯定的啊。每每在不经意的场合,都会看到范冰冰惊艳亮相的身姿,一点不吝惜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完美身材,给观众饱了眼福啊。

范冰冰更是娱乐圈的头号美女,身形有料,肤如白雪,在围脖上还特意讲了自己的小方法,看来是真的不错,怪不得她的上围如此诱人,我跟着去学了一星期,上围明显变得更大了。

近日,范冰冰出席活动,现场衣服还崩掉扣子,尴尬的同时,也侧面证明了冰冰确实“胸”够有料了吧。有人说她一般都是霸气侧漏,不是没有道理的!

如今范冰冰已经一跃成为时尚女王,多年来在戛纳红毯上留下了足够惊艳的身影。正如她所说的,如果她是花瓶,那也是名贵的花瓶。

在这一次跟柳岩同台,才真正展示了自己女王般的力量啊。虽然可能没有柳岩身材好,但我有颜,颜就是王道!

为什么李晨会最终选择范冰冰?范冰冰和柳岩,你更喜欢谁?

首页上页...23455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范冰冰冯小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