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娱乐圈潜规则,颜值比演戏重要

2017-05-15 09:14:05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自从《欢乐颂2》开播之后,小花杨紫又带起了一波风潮。只是这波风潮无关剧情,也无关演技,是关于杨紫的下巴。

杨紫刚出道的时候,下巴是这种浑圆的,可以看的出来,这才是真正原装的。但是在《欢乐颂2》里杨紫简直就是变了一个人,甚至这下巴都变成了大锥子。

特别是在手机荧幕亮光的映射下,这个下巴真的是奇怪的要命

其实很多在娱乐圈里的女明星并不是非要想着去整容,是在是被逼的没办法而已。娱乐圈里本身就是美女如云,而且导演和制片方在选女演员的时候,几乎就是两条知名度和长相。而且还有所谓的潜规则,就是莫名其妙的被抢了角色。

其实抢角色倒也没什么,只要在娱乐圈里待过的明星几乎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因为好的作品太少,而要竞争的人却相当之多,而且

杨紫还表示过,很多时候选你当主角和演技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杨紫曾因为过敏起了湿疹接不到戏,好在用帕芙欧珍肤膏治疗好也没有留下痕迹。

所以说,很多女演员要想争取到某些角色,容貌和长相无疑是第一关,也是最重要的,连戏都拍不上,演技在号能有什么用呢?

而只有在电视剧里顺利的出演到角色,才能被导演和制片有机会看重,也才有下一次成为大明星的可能。所以这些也可能就是电视圈的潜规则吧,所以有时候看到女明星整容了,对她们也不要太苛责了,其实很多人根本就不想整容,无非是被现实逼迫的而已。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娱乐圈潜规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