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宋喆怒晒百万现金:谁说我坑了王宝强的钱?

2017-05-14 21:54:14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宋喆怒晒百万现金:谁说我坑了王宝强的钱?

宋喆。网传马蓉已跟宋喆同居生活,共同开办“马蓉工作室”

自去年8月14日网曝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事件以来,马蓉、王宝强及经纪人宋喆均置身于媒体的聚光灯下,众说纷纭,莫衷一是。事件持续至今日,那些关于出轨、关于马王离婚的消息已经逐渐沉寂,尤其是今年4月12日白百何被‘中国第一狗仔’曝光泰国约炮小鲜肉张爱朋之后,马蓉终于开始渐渐远离媒体的聚焦,小心脏也开始迈向平静了。目前,有媒体报道说马蓉正伙同宋喆与王宝强争夺孩子的抚养权,又再一次引起骚动,媒体的神经又开始绷紧了。

宋喆怒晒百万现金:谁说我坑了王宝强的钱?

网友精心绘制的漫画,网民大呼神似

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事件曝光以来,无数网友对马蓉和宋喆进行了毫不留情的指责,除了为王宝强因老婆被经纪人偷腥不算还做出夺妻不伦之事鸣不平外,甚至充分怀疑宋喆在担任王宝强经纪人的三年时间里,坑了王宝强的钱……。

宋喆怒晒百万现金:谁说我坑了王宝强的钱?

2017年5月,王宝强最新自拍照片

作为不但偷人妻,而且竟敢‘抢主子’老婆的经纪人宋喆,一直没有出声,毕竟理亏嘛。然而前段时间看到网友不断竟然说他不但抢走别人老婆,而且暗地里坑王宝强的钱财时,宋喆终于沉不住气了,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并且愤怒地写了一句话:“都说我拿了王宝强的钱,我是缺钱的人嘛”?只见照片上是一个办公室,办公桌上堆满了一捆捆未拆封的百元大钞,目测总数应该是300万以上。

宋喆怒晒百万现金:谁说我坑了王宝强的钱?

宋喆怒晒百万现金称:“我像是个缺钱的人吗”?

针对宋喆微博晒现金的事儿,众多网友都觉得不可思议。“就像个小孩子,一点不具备经纪人应有的成熟和稳重”。“从宋喆的举动很容易就看出,这人没什么底蕴啊……”。网友们表示,宋喆的这一做法,就像个赌气的小孩儿,努力印证自己强大的背后,恰恰证明了内心的脆弱……

宋喆怒晒百万现金:谁说我坑了王宝强的钱?

宋喆于5月11日去了赤道几内亚,说“有点事情”

5月11日下午3点19分,宋喆在微博上发了一则10秒的短视频,配了句话:“平安到达赤道几内亚目的地,过来谈点事情”。

网友们都想问,是跟马蓉去的吗?

宋喆怒晒百万现金:谁说我坑了王宝强的钱?

有网友调侃说:马蓉还是蛮性感的

马蓉、宋喆、王宝强,三个人本来是没有什么瓜葛的,也不是一个的地方的人。可是因为王宝强是一个名人,于是这三个人便有了化学反应——王宝强看好了马蓉是西北大学校花的身份,爱慕她的容颜(其实她空有一副美丽的皮囊),要她做他的女朋友,以后给他王宝强生儿育女;马蓉是看好王宝强电影演员的身份,以后可以给她带来荣华富贵。于是,有了这份默契,他们便一拍即合。马蓉嫁给了王宝强做他的妻子。

故事说到这里好像也应该没有什么了。

宋喆发文示爱马蓉:马蓉现状比你们想象中要过得好,替她谢谢你们

可是,马蓉在王宝强之前,还有一个男朋友,她就是现在大名鼎鼎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王宝强和马蓉结婚后,马蓉就想方设法的把帅哥宋喆弄在了身边。想来马蓉这么费尽心思的就是是为了和宋喆方便。

宋喆发文示爱马蓉:马蓉现状比你们想象中要过得好,替她谢谢你们

马蓉做到了把情人带在了身边,只是这一带就是几年之久的时间。

最后王宝强之所以把马蓉和宋喆的事给公布出来,就是觉得太憋屈了,竟然和同事共用了一个妻子多年。

宋喆发文示爱马蓉:马蓉现状比你们想象中要过得好,替她谢谢你们

宋喆发文示爱马蓉:马蓉现状比你们想象中要过得好,替她谢谢你们

宋喆曾发微博力挺马蓉:

你们这帮八卦平台,为了炒作关注量真能瞎炒作,新浪微博巡查部难道没有人管理吗??都不处理那些恶意拿别人名义炒作的帖子吗??新浪微博真是越来越烂了!那些吃瓜群众就不要在跟风了!马蓉现状比你们想象中要过得好,替她谢谢你们了!

前段时间曝出宋喆带着妈妈春风满面的竟然在买豪宅!看来全聚星小编觉得他是过得不错。

自从王宝强被出轨一事,双方最终闹上了法庭,当然,对于来势汹汹的王宝强,马蓉的准备不可谓不足。转移财产、掏空公司、炮制出轨等等,这些马蓉做起来驾轻就熟。特别是在争夺孩子抚养权的事上,马蓉和宋喆做得更绝!

对于这份亲子鉴定书的曝光,有人说是假的,但鉴于王宝强和马蓉双方的沉默,假的有可能但事实更加残忍。

早期这份亲子鉴定书被抛出是马蓉一方所为,那么马蓉和宋喆为什么要抛出这样一份对自己非常不利的鉴定书呢?

宋喆这样做,希望马蓉彻底断绝与王宝强的联系,和争夺他们俩的孩子抚养权。

事情发展到今天,已经很清楚了,不管亲子鉴定书是不是真的,马蓉和宋喆利用它已经完成对孩子抚养权的争夺。

而且马蓉最新微博显示,他们俩人已经和好如初,就等着法院最后的判决后,一家人来个大团圆!

马蓉以前的微博“金耳朵兔子”已被她300万卖掉。不得不感慨这位奇女子的商业头脑。

“事情过去这么久,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了好吗?”对于马蓉这样的祈求,网友会答应吗?

化身为公益人的马蓉,现在干的事还真不少。一边努力卖车卖微博凑钱请人拍公益影片《哟,我们来了》,一边还不忘和宋喆秀下恩爱。

在四月份的一个微博中,马蓉是这样说的,“请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现在身边的人,身边的朋友”,看看她都配了什么图。

居然配的是宋喆的图片,联想到“珍惜身边的人”,是不是向世人说,他们俩又搞到一起了?

前段时间,有人拍到宋喆拿王宝强的钱买房,不能不让人怀疑,这是重筑两人新的爱巢!

两人爱巢有了,现在就等着孩子的正式回归。

在宋喆的最新微博中,宋喆是这样祈祷的,“祈祷马蓉官司必赢,王宝强净身出户,孩子抚养权归马蓉所有!”

只能这样说,这两人做人太无敌了!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首页上页...34566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宋喆王宝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