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籍男入境腹腔充满82颗"鹌鹑蛋" 人体藏毒1.3公斤

2017-05-11 07:49:24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广州海关10日通报称,近日在白云机场口岸查获一宗外籍男性嫌疑人利用人体吞服方式走私毒品可卡因进境的案件,查获毒品可卡因净重1.3公斤,是今年以来查获的最大宗人体藏毒案件。

据介绍,案发当天下午,广州海关隶属白云机场的海关关员在对由非洲某国入境的一架航班进行监管时,发现一名男子神情紧张,在海关检查过程中表现得忐忑不安,手部频繁颤动,但经仔细检查,关员并未在其简单的随身行李中查获可疑违禁物品。

人体藏毒资料图

人体藏毒资料图

海关关员并没有放弃,经过一轮“心理攻战”,男性嫌疑人当场承认吞服了“毒丸”,经过送院检查确认,男性嫌疑人的腹腔内充满了“鹌鹑蛋”状的椭圆硬质颗粒物,经过监护排毒,男性嫌疑人从体内陆续排出了82粒白色椭圆物,经鉴定为毒品可卡因,净重达1.3公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针对当前毒品走私日益国际化、集团化的复杂形势,广州海关多手段、多渠道加大查缉力度,积极参与国际刑警组织打击跨国航空渠道贩毒的“蓑鲉行动”,提升缉毒工作整体效能,取得较好成效。今年以来,该关在空港渠道查获各类毒品走私案件14宗,缴获可卡因、海洛因等毒品35.94公斤。

盘点花样百出的人体藏毒奇葩案例

重庆情侣阴道肛门藏毒 被抓4天排出3000粒毒品

2015年9月12日凌晨,警方在江北机场抓获一对情侣,他们共在体内藏超3000颗麻古,最后排出超280克毒品。其中,28岁的女子竟然将800颗麻古放入避孕套,再藏在阴道内。二人自称是为把抵押的房子赎回来,才运输毒品。

重庆情侣下体藏毒被抓获

重庆情侣下体藏毒被抓获

通过审讯,苗丽交代,民警查获的麻古是由她和男友运到重庆。不仅如此,在他们体内还藏有大量麻古,未能排出体外。民警立即将二人带到医院,通过4天的“排毒”,两人体内共排出超过3000粒麻古。苗丽说,被民警查获的600粒麻古之所以用多层避孕套包裹,是因为她将这个条状物放入了阴道内。“我确实吞不下去了。”她交代称,自己吞入口中的、数十粒包装的麻古有10包。不过,登机后,其中一条毒品滑出,这才放入绣花包内。

重庆情侣下体藏毒被抓获

重庆情侣下体藏毒被抓获

而蓝伟也交代,大部分的麻古是数十粒一包的小包装,均被他吞入口中。此外,还有一包200粒装的麻古,因为实在无法吞入口中,被他塞入了肛门。苗丽交代,这批麻古是她和男友花了1.8万元从境外购得。她说,自己有过吸毒史,此前因为“交友不慎”,欠了一笔债,然后将位于南岸的一套房子抵押,用于还债。这次铤而走险,也是想“来钱快”用于赎回房子。

男子生殖器包皮内藏毒 藏毒方式太牛让人惊呆了!

对于贩毒分子来说,为了贩毒无所不用其极,而这几年贩毒者运送毒品的花样越来越多,利用小孩运毒、人体藏毒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生殖器包皮内藏毒你见过吗?

图为犯罪嫌疑人

图为犯罪嫌疑人

2015年4月29日,在北京西开往拉萨的列车上,乘警例行巡视中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盘查发现其是一名吸毒人员,将其带离车厢后尿检,呈吗啡阳性,但在其携带行李和衣物中未发现毒品。民警反复盘查,男子承认藏毒,并从生殖器的包皮内取出一个塑料纸小包,内有1号海洛因0.1克。

果然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都说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在创意上也是。这男子在生殖器包皮内藏毒,不佩服他的思考力,当然更佩服我们人民警察的破案侦察力。你可魔高一尺,可咱警察还道高一丈呢。男子满以为信心十足,然而乘警依然看穿了一切。

该案件一经报道后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包皮太长让他走上了犯罪道路。”“他卖的毒品别人敢吸吗?”“警察怎么知道的?谁翻的皮?”“我特想知道公安用什么检测到的!?量这么少,在这么隐蔽的地方,狗也难闻得到啊!牛逼的公安!”

民警撩衣查少女胸部 貌美少女胸部藏毒品

对于毒贩来说,运毒贩毒入境实在是招数尽施,2014年一名18岁的境外少女居然在入境时携带大量毒品,而这些毒品竟然被藏在少女胸部!不过,她也难逃警察的法眼,在警察的监督下,这位外籍女子藏在胸部的毒品被全部查获。

貌美少女胸部藏毒品

貌美少女胸部藏毒品

貌美少女胸部藏毒品

貌美少女胸部藏毒品

隆胸女子胸部藏毒过安检被查 乳房内竟藏毒品

现在墨西哥很多毒贩利用女人来运毒,西班牙曾抓到一个隆胸的女性,过海关时候被发现胸部有很多血,有开放性的伤口和纱布,海关人员一看觉得不太对,抓起来后经检查发现她在胸部里藏了很多毒品。

“当时抓她的其中一位警员说如果不是我们把她抓起来的话,那个女的可能已经快死了,她自己还说不痛,但那时候毒品已经在外露,一旦破裂人就完全死了,那她肯定家里边特别贫穷才会做这种事情。”

切乳妇人胸部藏毒混过“小三通” 心脏病发身亡

60岁的台湾桃园县吴姓妇人本月3日循金厦“小三通”来到金门欲返回台湾,途中疑心脏病发送医不治,警方调查发现她因乳癌切除乳房,涉嫌将毒品藏在内衣夹带运毒。

警方调查,吴妇因罹患乳癌而切除右乳,日前自大陆返台入境时,涉嫌将两包重约700多克的毒品分别以内衣、胶带固定于胸部与下腹部,顺利躲过海关人员检查。

女子将毒品藏在胸部入境西班牙时被警方当场逮捕,图为查获的毒品。

女子将毒品藏在胸部入境西班牙时被警方当场逮捕,图为查获的毒品。

后来吴妇到一家特产店后疑似心脏病发,与吴妇同行的罗某见状,将毒品从吴妇身上卸下装入吴妇的旅行袋,一起送医。据查,罗某是吴妇的房客。

警方表示,罗姓男子陪同吴送医后,立即搭乘“小三通”客轮再度前往大陆地区,毒品并未拿走;警方已循两岸共同打击犯罪管道,通知罗某回台到案说明。

据金门县警局统计数据显示,从2012年底迄今已查获6件藉由“小三通”管道自大陆运毒回台的案例,缉毒人员私下表示,“小三通”水头码头没有缉毒犬,毒品只要藏在身上并不易查觉。

一下吞100多包"麻药" 体内毒丸爆裂毒贩一命呜呼

云南姑娘玉应看上去很文静,不怎么爱说话,如果没有手上的手铐和背后的法警,谁也不会想到,这个只有23岁的漂亮姑娘为了赚钱结婚,竟用人体为毒贩们把毒品运到北京!2006年,玉应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运输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指使她贩毒的黑龙江人张玉则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玉应是在第二次人体运毒时被抓的,她应该庆幸自己被抓获。她运毒的同伴杨杰因 体内毒丸破裂后中毒死亡,她体内的毒包也同样破裂,并昏迷过去,经医院抢救才幸存下来。玉应在法庭上讲述了令人发指的运毒过程。

人体藏毒危险系数大,稍有不慎就会有生命危险。

人体藏毒危险系数大,稍有不慎就会有生命危险。

2005年5月27日左右,张玉让她和杨杰往北京运“麻药”,运完后给她俩每人5000元,并让她有事听杨杰的安排,她家生活困难,又等钱结婚,就同意了。午饭后,她和杨杰开始吞用避孕套包好的“麻药”。她吞了20多包,杨杰吞了大约100多包。下午,她和杨杰从景洪机场坐飞机到北京,杨杰带她住进某宾馆的当天,有一个40多岁的妇女来到房间,她们说头晕、恶心、肚子痛,想去医院,却被该妇女阻止。第三天中午,该妇女带她们住进大栅栏某宾馆。当天,她排泄出四五包“麻药”,被该妇女拿走。6月2日,该妇女又来到宾馆,这时她和杨杰已经病得起不来了。该妇女用手机和张玉联系,她告诉张玉要去医院看病,被张玉阻止,此时杨杰已晕了过去,她随后也晕过去了。在玉应晕过去之前,她在房间内用头撞门,但说不出话。服务员使劲推开房门后,见玉应躺在房门后面呻吟,杨杰躺在床上已经死亡。服务员立即报案,大夫抢救时,玉应仍说不出话,她用笔写出病因,内容是她吃了红色药片。


首页上页...34566
(责任编辑:李东舰 CN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