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扒扒娱乐圈女星们那些毁三观的激情戏

2017-05-02 18:20:30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张雨绮出演的《白鹿原》围绕了激情,本人也为此做了非常大的突破,这是张雨绮与前夫的定情作品。

徐若瑄年仅16岁拍摄了非常多写真以及之后拍摄了《魔鬼天使》、《赤裸天使》等多部激情片

杨幂2007年,年仅21岁和陈坤在影片《门》中,大胆出演系列激情戏,入戏之大胆实在让人称赞。

刘涛现实生活中给人的印象是温文尔雅,感觉演性感一点的戏都挺难。如今在《今夜天使降临》中,刘涛性格豪爽,跟老公玩车震刺激,穿着豹纹短裤,非常有趣味性。

大S进入影视圈,才开始豁出去的。在《大内密探零零狗》里造型与现实反差太远,不仅要倒追古天乐,完完全全不顾女神形象。

范冰冰的电影《苹果》,第一次看简直惊呆了!任何姿势、任何角度全方位床戏,与佟大为、梁家辉浑身进行肉搏战。

林心如出演的电影《京城81号》为了这部剧她是全力拼了,剧中林心如与霍家二少有一场大跌眼镜的激情戏,看了这部戏,想不崩溃都难!

汤唯靠出演《色戒》成功杀进影视圈,与梁朝伟那场惊艳实战床戏,还因为表演得过于细腻实在,而被大家追问是不是在假戏真做。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娱乐圈激情戏
关闭